House Of Blessing Bilingual Church

行政團隊

招待團隊

讓我們一起謙卑,委身在神的面前的同時,也用這樣的態度來服侍我們在教會裡的弟兄姊妹們,藉著招待的服事將每個來到教會的人引導到神的面前,讓每個人回到教會就像回到家一樣!

翻譯團隊

透過週日主日同步中英或英中口譯、文字翻譯或影片翻譯,成為神國度傳聲筒,來觸及並且祝福更多的弟兄姊妹們。​如果你也對翻譯有著熱情,也想透過翻譯來服事神,歡迎您一同加入!

敬拜團隊

敬拜團隊

異象:我們幫助人培養神同在、對祂權能的敬畏、以及榮耀與被神的愛翻轉的生命。

使命: 藉著敬拜的藝術使人與神相遇以及被神翻轉。

核心價值:

  1. 愛:我們看重以神的愛形成轉化的力量為作為根基,並在敬拜事工中呈現。此事工的果效更是基於我們如何愛神與愛教會的弟兄姊妹。(路加福音 10:27; 哥林多前書 12, 13)
  2. 親密:我們看重個人與神的親密關係是藉由每天透過與神深度的連結和領受而自然流露出來。(約翰福音 15:1-17)
  3. 成長:我們看重每日越來越有基督的樣式的持續性成長和改變。無論在靈性上或是音樂技巧上都不斷成長,好能更佳的來服事神以及祂的百姓。 (羅馬書 12:1-2; 以弗所書 4:22-24; 5:1-2)

在我們雙語的團隊中,我們誠徵願意委身在不斷成為基督樣式的基督徒和音樂技巧上進步的基督徒。我們明白每一位在團隊中的角色,無論是領唱、歌手或樂手都是敬拜的主領並且有責任和義務來呈現敬拜者的生活方式。因此我們誠摯歡迎有熱情、呼召和恩賜的人加入敬拜事工,並為合適的事工角色提供確認和指導。

藝術媒體團隊

影片製作團隊

隨著新媒體時代的到來,我們嘗試用更多元的方式讓教會內的弟兄姊妹們可以在線上擁有這些資源外,我們也相信,新媒體的影用能夠使更多無法親臨教會的朋友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來臨聽神的話語。如果你有影片剪輯、製作及編輯的才能,非常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平面視覺設計團隊

我們渴望成為人與神在雲端的橋樑,試著把我們所要傳達的內容一切視覺化。結合社群媒體將讓弟兄姊妹們能快速的從平面設計中獲取資訊,如果你有這方面的才能,歡迎和我們一起將神甚好的意象及異象傳達出去!

現場直播團隊

有效利用影像轉播系統,最佳的將現場敬拜和遇見神的體驗傳送至各地。

影像呈現團隊

我們渴望在聚會中透過操作動態背景、字幕投影,使整場聚會的視覺媒材流暢地進行,幫助並帶領人們更容易經歷神、進入神同在。

音控團隊

音控是整場活動非常關鍵的角色,音響更是現代傳福音的重要媒介!歡迎喜愛聲音及敬拜的你能加入我們,一起接待神同在、服事神的百姓。

舞台架設與撤場

預備教會主日舞台所需,成為敬拜團隊及牧者在舞台所需設備的最佳支持者,讓敬拜事工能有效率進行。

主日學幫手

主日學幫手

透過聖經真理的教導,體驗活動的設計,幫助孩子在歡樂中建立良好的品格,學習愛神愛人,知道自己是蒙神所愛的孩子,是為了祝福這個世界而存在。

志工團隊

主日場地預備與復原

每週的主日前後總是有許多無名英雄默默地為聚會場地進行佈置:排椅子、桌子、活動立架、舞台佈置、敬拜舞台的樂器及拉線,這些都是一場主日或是活動當中常常不被注意卻萬分重要的一環;如同我們默默地為神所使用,只為討神的喜悅,如果你也願意的話,歡迎一同加入我們!

© 2021 Copyright - 蒙福之家雙語教會
- made by bouncin